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人行主办、邮储银行协办、21家银行参与共同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宣传活动

2017-03-15 17: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现在贷款买房、买车,或者申请信用卡,银行都会通过查看信用报告来了解申请人的信用记录。您了解自己的信用信息吗?您知道信用报告对您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更多的征信知识,昨天,由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协办,并联合沧州市区21家金融机构,在浮阳大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门前,现场为市民百姓答疑解惑,并派发宣传资料,引导消费者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端正良好的信用行为。

为了活跃活动气氛,增强群众参与性、互动性,活动现场派发了刊登着征信知识的宣传册,并有专业工作人员接受百姓咨询,力求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了解更多的征信知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沧州市分行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个人信用报告已经实现了全国联网,具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人可以享受到信用带来的种种便利。信用报告就是一张“经济身份证”,关系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您要贷款买房,银行就会首先查验您的信用情况。

活动宣传期间,沧州的各大金融机构还以网点为阵地,在业务大厅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很多市民都不了解征信知识,工作人员告诫市民一定要维护好良好的信用记录,养成讲信用的好习惯,同时提醒百姓要保护好个人隐私,防止自己的征信受损。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