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一行莅临张家口指导工作

2017-03-15 17:5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副总经理张玉然、副总经理陆明维一行莅临张家口中支指导工作,在张家口中支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张家口中支总经理赵德刚主持,张家口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赵德刚总首先对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将张家口中支整体情况向分公司领导做以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条线工作规划做出汇报。听取汇报后,张立辉总对张家口中支开门红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张立辉总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及感受诠释了“河北八大文化”引进、推动、落实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最后,张立辉总分别针对营销条线内外勤队伍搭建、队伍基础夯实工作以及银保条线360产品转型工作给予指导意见。

相信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张家口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必将不负众望,戮力同心,2017年以骄人的业绩回报公司,为河北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杨红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