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保险控股总经理杨智呈一行莅临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5 17: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6日,富德保险控股总经理杨智呈总一行莅临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富德保险控股副总经理黄新篁、富德销售董事长王连宏、富德财险副总经理朱君平、富德生命人寿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邓明远、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等全程陪同。

富德保险控股联席会议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会议室举办。会上,杨智呈总听取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富德财险河北分公司、富德销售河北分公司三家负责人工作汇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分别对河北分公司2016年业务达成情况、2017年业务发展思路、2017年业务发展目标及业务达成三方面进行汇报。张总讲到:河北定将按照总公司的具体部署,坚持“保险业姓保”总体方向不动摇,围绕完善制度、防范风险、文化养成为工作主线,以推动“感恩、团结、信仰、责任、绩效、执行、培养、阳光思维”八大文化为抓手,通过推动“系统化、体系化、一体化”管理模式,落实各项政策制度,夯实基础管理,稳定业绩平台,厚积薄发,全面实现2017 年各项经营任务与目标,为实现冀分未来三年的总体战略规划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富德财险与富德销售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杨智呈总在听取寿、产、销售三家公司汇报后,对各公司经营情况作出点评并就集团合力发展事宜进行再次宣导并详细诠释了公司未来转型发展的三个创新。随后,在杨总带领下,展开对河北门店经营工作的激烈研讨及疑问解答。

杨智呈总一行莅临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未来跨越式大发展指明了方向,再次坚定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攻坚克难之心。相信河北分公司定能在总公司正确指引下,实现生命冀分腾飞大发展。(文/封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