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河北省中行成功叙做首笔“中银智汇”国际汇款业务

2017-03-16 11: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锦惠)3月10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成功叙做全省首笔“中银智汇”国际汇款。下午13:58,某客户在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办理一笔国际汇款,汇出9分钟后,客户的手机上即收到意大利圣保罗银行已入账的短信,称:“您办理的国际汇款已于14:07汇入对方账户。”此笔汇款的成功,标志着中国银行该产品在河北成功落地,当日全省共成功办理4笔。

“中银智汇”国际汇款产品是中国银行基于与全球大型银行合作推出的国际支付产品,客户能够收到汇款到账短信通知,可知道到账金额,还可以随时向银行了解汇款进程及尚未到账的原因,对提升客户汇款体验有重大意义。河北省分行积极开展培训宣传,尽早投产,为我省广大客户提供最优服务。

作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全球支付服务。中国银行在延续过去币种多元、渠道广泛、安全快捷等传统优势基础上,依托全球化清算网络和海外广泛布局,不断完善公司、个人、金融机构客户国际支付产品,进一步满足当日到账、费用透明及信息全程跟踪等多元化客户需求,使客户通过中国银行进行国际汇款,获得更优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