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资讯

乐视315启动414电商节 ESSP高管朋友圈表态将大卖

2017-03-16 11: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乐视一年一度的乐视生态电商节又将如期而至。3月15日,乐视ESSP(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宣布启动“红色414 生态电商节”的信息立即反馈到资本市场,股价为之一振。这被市场解读为乐视供应链问题不复存在,看好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在414期间的表现。据悉,“红色414 生态电商节”是乐视ESSP平台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大型促销活动,这也是ESSP平台以实际行动在乐视生态战略第2阶段,围绕精细化运营目标、追求正向现金流而做出的务实之举。

去年414,乐视销售额达到23.6亿。其中,会员总销售额破20.2亿元,超级电视销量超54.9万台,超级手机销量超58.2万台……而据艾瑞数据显示,参与“414”活动的用户中,有94.4%的用户在此次活动后表示,在未来会更愿意使用乐视的服务(产品)。87.8%的用户表示,对活动的满意度来自于硬件免费的“促销形式”。而在此前线下进行的乐视超级合伙人战略沟通会中,来自天猫、京东、苏宁的第三方电商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国的超级合伙人均出席并签署了2017战略合作框架。对超级电视、以及超级手机的市场销售均一致看好,纷纷下单预订。

据悉,乐视超级合伙人计划从2015年成立至今,吸引了越来越多心怀梦想的创业者加入,与乐视一起成长创新。目前已经在全国落地的LePar近万家。在业内看来,它不仅仅是店面的体验销售,更是乐视生态在全国各地的落地践行,也是市场对乐视生态产品最真实的反馈。目前,为备战414,乐视正与4家电视代工厂商紧密配合,全力生产。据了解,414生态电商节期间,超级电视、超级敞开卖,用户不用担心届时抢不到心仪的产品。乐视内部知情者透露,乐视超级手机新品也将在4月对外发布。届时新品或许也将在414电商节期间参与销售。在2月28日的电视新品发布会上,乐视致新发布了3款电视新品,并宣布2017年乐视致新的销量目标: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700万、争800万台。基于对市场的信心以及对乐视生态的信息,ESSP平台总裁张志伟在“红色414 生态电商节”启动仪式之后,在朋友圈写道:3.1启动;414 大麦;2017,红火!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