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6 18:3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应邀参加河北省消协联合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保协等单位组织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

3月15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宣传小分队前往河北外国语学院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的理念。通过派发《保险常识宣传手册》、理赔指南等宣传材料向社会普及保险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理性看待保险以及科学的保险消费理念。

除本次宣传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组织全辖各机构深入街道、社区等地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对保险知识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保险权益的认识,践行社会责任。(文/封烨)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