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冀分组织献爱心捐助活动彰显生命大爱

2017-03-16 18:3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3月14日的早会很特别,会场里萦绕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歌声,主席台上人头攒动,分公司本级的领导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将手中的爱心款逐一投入红色募捐箱中,现场气氛温暖感人。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3月11日早晨,福德生命人寿曹妃甸支公司的张翠玲与一辆货车相撞,头部、颈部受伤严重,虽及时送往医院急救实施开颅手术,但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需再实施至少2次开颅手术进行治疗。她的家庭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年逾七旬需要照顾,小儿子正处在面临高考的关键时期,作为家中经济支柱的她突然遭此变故,无疑是对家人的沉重打击,高额的医疗费用也使得这个原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了解此情况后,第一时间紧急部署,积极倡导公司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在各机构开展募捐活动。钱不在多少,奉献一份爱心,体现生命大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捐款仪式定在每周二的例行早会上,于是就有了开头温馨的一幕。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带头捐款,部门经理和员工们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募集捐款11155元,已转账至唐山中支,由唐山中支代为转交给张翠玲的家人。

虽然这部分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的治疗费用,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这点滴的爱心汇聚成的暖流,能够给张翠玲的家庭带去温暖与力量,希望可以帮助她早日康复。通过此次募捐活动,体现了冀分人的团结和互助,更增强了冀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赵玉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