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金融知识大讲堂

家庭遇灾难 理赔显真情

2017-03-17 11: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家住河北石家庄人的王先生今年35岁,2015年8月27日在井陉农村商业银行贷款200万元,同时为自己投保一份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014版),保险期间:一年,保费:6000元,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00万元,第一顺序受益人为井陉农村商业银行。

2015年11月19日凌晨2时王某乘坐陈某驾驶的小轿车与一辆重型半挂车相撞,导致王某重度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2016年1月7日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快速介入,经核实,案情属实。1月14日井陉农村商业银行提交了理赔资料,我公司快速处理,经总公司审批,给付受益人200万元。

刚知道王某死亡的消息时,一家人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家里的顶梁柱没了,经济来源断了,巨额的贷款像一座大山压在这个家庭的头上。此时,家人想起王某入的保险,赶紧通知井陉商业银行,由银行向保险公司申请赔付200万元,一家人心里的石头落地了,关键时刻,保险成为一个巨大的保护伞,为家庭保驾护航,保障了王某家人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