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2017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7 11: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2017年“3•15”期间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活动口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包括: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规范金融机构行为等。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通过网点宣传、现场宣传、短信、微信、网站等多媒体方式和平台进行宣传。活动结合日常金融服务与营销工作,积极宣传金融知识,特别做好消费者的银行服务安全与风险宣传。同时,在活动中重点宣传、推广兴业银行保定分行提供的便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创新产品,在此基础上,对金融服务达到一定认知程度的消费群体,引导其理性选择银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让客户最大限度地学习金融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知识,了解自身可以享受到的权益。

鉴于许多中老年客户对各种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不太警觉,所以在具体介绍宣传内容时,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员工着重介绍了宣传折页里的内容外,还提醒客户仔细阅读、平时多注意了解相关知识。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精美有益的宣传单页发放都让客户在活动现场深深感受到了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巩固了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优质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