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雄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强信贷业务风险管控

2017-03-17 15: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强信贷业务管理,提升持续稳健发展能力,近期,邮储银行雄县支行多措并举加强信贷业务风险管控,从管理细节着手抓落实防风险。

一是完善信贷业务管理制度。分行信贷业务部认真执行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办法,保证业务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细化了贷款制度细则,针对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有效促进业务合规发展。

二是强化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将业务检查骨干人员充实到贷后岗,明确贷后管理岗位职责、分工及考核要求。实行了支行信贷业务档案集中管理,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提出要从源头上规范操作,规范业务行为。三是开展信贷业务系列培训。组织开展了系列培训工作,重点强化信贷各岗位人员业务操作流程处理规范性,并将培训考试结果与绩效考核等指标挂钩,全面提升信贷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