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涞水支行党员带头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2017-03-17 15: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邮储银行涞水县支行积极组织人员进行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涞水县支行对本次集中宣传高度重视,由综合管理部、三农金融部以及两网点组成的七名员工共同参与。其中支行的三名年轻党员踊跃报名,并在宣传活动中表现积极,真正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先锋模范,吃苦在前

虽然现在天气已经回暖,但春寒料峭,此次3.15宣传,这些党员本可以不用参加的,支行已经决定由信贷客户经理及理财经理组成外出宣传小组,年轻党员积极报名,主动要求参加,愿意为金融知识宣传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宣传人员穿着整齐的工装,在寒风中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充分的体现着支行的专业与负责。

二、亮牌上岗,增加信任

支行党员一直坚持亮牌上岗的原则,在此次外出宣传中,党员也一直保持党员良好形象,将党徽擦拭干净,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群众看见大家的党徽,对他们也增加了一份信任,倾听大家的讲解,并不时的对提问,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以及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自觉维护,净化自我

在此次宣传中,一些群众在拿到宣传折页,并听完讲解后,就随手将这些宣传品丢弃到地上。工作人员看见后,主动捡起这些宣传品,并建议客户留起来回家后可以给家人宣传一下。对于已经破损的,大家捡起来放到垃圾桶,做到只留下知识及形象,不留下一篇碎纸。过往群众对工作人员的这些举动竖起了大拇指。

此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同时,也促进了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增强了支行党员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展现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