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家庭痛失顶梁柱 泰康为沧州客户送上54万赔款

2017-03-17 15: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不哭了,我要拿着你们泰康给我们老胡的保险金好好过日子,给我们的儿子娶媳妇,供我们闺女上大学,谢谢保险,谢谢泰康,在我们一家子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们一把。”2017年3月17日,泰康人寿为沧州一客户送上了54.18万的理赔款,客户感动万分。

河北沧州客户胡先生,37岁,是一名货车司机,经济收入稳定,家有朴实善良的妻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可2017年1月19日的一场车祸,使这个幸福的家庭瞬间失去了所有欢乐。胡先生驾驶货车外出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出血过多,当场身故。噩耗犹如晴天霹雳,白发苍苍的父母几度昏厥,绝望憔悴的妻子欲哭无泪,两个子女更是无法接受父亲已经离开他们的现实。

处理后事,悲痛的家人想到了衣柜里的保险单。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泰康人寿沧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表示慰问,核实事故经过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了解,胡先生于2014年7月11日通过电话销售渠道投保了泰康祥云康顺B款两全保险,保额5500元,附加祥云康顺B款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0万元,月缴保费500.51元,另外还有一份年金保险及一份医疗保险。经过相关部门认定事故结果后,工作人员及时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3月16日,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合同给付受益人保险金541853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