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诚信3·15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在行动

2017-03-17 15: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玲)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认真对待这个特别的节日,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利用早会、培训班及客户活动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让每一位新华同仁都自觉践行“十大服务承诺”“六大诚信服务”。

自3月初,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各渠道通过早会、培训班及客户活动、户外展业、朋友圈等形式宣传“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等活动主题。

3月15日当天,沧州中支客服大厅循环播放“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宣传视频,并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刘俊秀总经理亲自为客户答疑,聆听客户及业务人员对公司的意见与建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