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服务16万余元理赔款两日到账

2017-03-17 18: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1月凌晨,张先生因突发脑出血医治无效死亡。客户张先生曾于2014年6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该司理赔人员在得知情况后迅速与家属取得了联系,在1月11日协助客户提交理赔资料。

经调查情况属实,即在1月12日完成理赔,给付客户身故理赔金164778.76元。如此迅速的理赔服务让客户非常满意,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重承诺、守信用的好公司。1月19日,家属代表把一面写有“理赔快、守信用”的锦旗送到公司,真诚地感谢公司。

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保险让我们的爱延续,不论将来我们在与不在,我们的爱永远陪伴在家人身边。保险不会改变生活,但会防止生活被改变,当风雨从天而降时,保险这把伞为我们撑起一片晴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