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润爱细无声 高效理赔深入客户心田

2017-03-17 18: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7月14日,客户丁老先生因胃部不适住院检查,被确诊为胃癌。经过手术治疗,胃部被切除一半。可就在住院半个月前,丁老先生还能养猪、杀猪、卖猪肉。他的家里人不知道该怎么将这个结果告诉这个乐观的老人,最后大家决定暂时隐瞒病情。

直到2017年2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才接到丁先生家属的报案电话。家属称,2015年夏天在该司为丁先生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保险》,保额10万。原本只是为了尽一份孝心,没想到才两年丁老先生就患病了。至于一直未报案的原因,丁先生家属道出了不情之请:尽管保额高达10万,若因为理赔让丁老先生知道了自己胃癌的事实,会对其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丁先生家属表示宁可不理赔,也不希望老爷子发生意外。

理赔员在接到报案后,积极联系报案客户完善调查,并与丁先生家属达成一致,以重度胃溃疡的疾病状态来给老爷子做面访。经调查审核后,2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将10万理赔款送入丁先生手中。朴实的丁老先生感谢富德生命人的热情,没想到就一份保单能赔这么多钱。丁先生的家属此事后,对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表示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生命中有许许多多善意的谎言,有时候不说更是一种大爱。富德生命人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惜赔、不烂赔,认真做好每位客户的服务工作,为广大客户送去温暖,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