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第六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投票结束 排名初见分晓

2017-03-20 15: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玥晨)经过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第六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投票环节已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大量网友踊跃参与,累计收到网络、微信投票共20余万张。排名如何?都有哪些金融机构入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网友信赖金融品牌”排名初见分晓

截至记者发稿(3月20日下午4时),各选区入围金融机构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银行选区前十名分别为:河北农信社、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

位列前五名的财险公司分别为: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财险、国寿财险、阳光财险

位列前五名的寿险公司分别为: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平安人寿、阳光人寿、中英人寿

清查投票 排名或将有所变化

投票环节虽已结束,但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将在未来3天时间内对所有投票进行清查,严查异常投票、恶意刷票等违规现象。届时,排名和票数可能将有所变化,请各参评金融机构持续关注,如发现问题,可拨打活动咨询电话0311-67563650、67563204。

3月21日公布幸运网友名单

为感谢广大网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主办方将在3月21日抽取40名幸运网友,每人可获得20元的现金红包。获奖名单将于当日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网页及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善财”上公布,敬请大家关注。在此,主办方提醒各位网友,我们将对每位幸运网友的信息进行核查,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所留下的信息不实,奖项将作废。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