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3.15诚信文化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7-03-20 15: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按照《河北省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同时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在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网点及社区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首先在营业网点悬挂条幅、摆放宣传资料及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家园”等宣传口号。其次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该行安排人员在营业网点、容辰庄园小区、容辰商业街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材料、讲解应收账款融资平台运营及个人信用记录保护等金融知识。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但使群众对信用记录、信用报告更加重视,而且促使大家逐步树立起诚信理念,为营造健康金融市场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年度3.15宣传活动,公众对征信知识、应收账款融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得到明显提高,更多人开始关心信用记录、关注征信知识,也让公众感受到民生银行优质的金融知识服务,进一步扩大了民生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