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永安道支行举行“3·15”主题金融宣传活动

2017-03-20 15: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到了,目前消费的形式在发生改变,网络经济发展迅猛,由此带来的消费者合法权益问题也日益凸显,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消费环境,民生银行唐山永安道支行于3月14日和3月15日连续两天在永安道金山小学附近开展了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支行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和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息的方式,以“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口号。组织员工在本单位营业场所门前现场开展征信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征信知识宣传品以及“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手册内容为金融知识普及之金融维权,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客户备付金相关知识以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周边居民及商户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使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提升了他们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从而让金融消费者更好地去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