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开展消防及防抢劫应急疏散演练

2017-03-20 15: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天气转暖,天干物燥,为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提高全支行一线员工以及小区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4日下午,民生银行邯郸世纪大街支行组织支行员工开展了消防及防抢劫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支行全体员工担任组员。首先支行保卫经理向大家宣讲了演练预案:劫持人质抢劫处置预案和办公场所火灾初期火灾扑灭及逃生预案,并对演练流程、演练组织、演练道具和人员分工进行了部署。支行保卫经理向参加演练的员工讲解示范了使用消防器材的基本操作方法和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的技巧,并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快速灭火。

参演员工对各种突发事件岗位职责和处置流程比较清晰,在处理突发事件时能做到沉着冷静,处置妥当。整个应急演练十分成功,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危机意识,增强了员工的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有效保障支行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