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喜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

2017-03-20 15: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16日,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荣获邯郸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颁布的“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标志着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邯郸市“市级文明单位”这一荣誉是对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文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行长期以来文明创建工作成绩的褒奖。自2016年4月份接到邯郸市金融办的《市文明委关于推荐邯郸市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的通知》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按照通知要求,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梳理2015年度行内各项文明事迹,积极筹备文明单位申报材料,最终通过邯郸市各部门相关审核程序,赢得邯郸市“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文明单位的成功获批,是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所有员工共同参与,积极创建的结果,全面体现了该行员工的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也是该行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一项丰硕成果。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继续努力、不骄不躁,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凸显创建成效,使精神文明建设有效服务于我行各项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