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志愿服务活动荣获邯郸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2017-03-20 15: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16日,邯郸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对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心手相连 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荣获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称号。

“心手相连 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是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工会对涉县神头乡中心小学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该行志愿者在分行工会的号召下前往神头乡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活动,并向中心小学捐赠了150套桌椅、50个篮球、30个足球、20副羽毛球拍以及2台电子琴。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同。我行会珍惜本次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弱势群体,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志愿服务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