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参与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7-03-20 15: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宣传河北省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活动,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的职业道德教育以及全民道德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民生银行唐山曹妃甸支行积极参与了由曹妃甸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口号。支行积极响应人行要求,在本行营业网点和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口号,并充分利用我支行的地处曹妃甸做繁华地段的优势,组织人员在本单位在门前开展征信知识讲解和咨询活动,播放征信组歌、征信文化宣传宣传产品和征信中心宣传片,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征信知识宣传品等。

唐山曹妃甸支行作为新开设机构,借此机会参与了由人行牵头,各家银行共同参与的活动,支行充分以此次机会为契机, 和各银行交流宣传经验,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