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迁安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3-20 15: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民生银行唐山迁安支行于3月15日前夕就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重点围绕“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等内容开展了宣传。

活动中,民生银行迁安支行联合金水豪庭社区支行和隆盛花园社区支行在营业厅设摊宣传,并要求三个网点开展宣传活动。日常业务中,支行厅堂人员通过各种宣传资料的解读与宣传让金融消费者了解各项重要权益,并了解相关维权方式。并重点对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的职业道德教育以及全民道德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公民守法意识;加大对征信主体权益和征信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等热点进行宣传。

为了使宣传落到实处,两家社区支行还组织人员分头做好面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宣传活动,较好的实现了宣传对象类型全覆盖,宣传对象覆盖面最大化。每年一次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虽然短暂,但是其影响将是深远的,这次活动体现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予以保护的态度和行动。未来民生银行迁安支行还将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日趋多变化和常态化的特性,借助员工、网点等优势开展系统化、多样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全方位引导公众金融消费行为,实实在在让消费者放心享受服务,维护自身应有权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