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2017-03-20 15: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强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严守信用、奉公守法”的职业道德教育以及全民道德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公民守法意识,加大对征信主体权益和征信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员工来到丰南区九河公园开展宣传工作。

支行借以向周边居民和商户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来向大家开展宣传教育,让大家可以直接了解金融知识,随后回到家中还可以继续通过手册学习并且告知家人。通过活动,支行体会到多数的大众是有这种安全意识的,也很乐意继续学习保护自己及家人。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支行员工通过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条例,结合征信典型案例,组织通俗易懂和富有亲切感的语言促进信用或征信知识传播。从而提高了居民金融辨别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