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0 15: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推动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期间,支行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首先在营业网点开展宣传,在营业厅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架,并在营业厅设置服务专区,安排专人向客户现场讲解,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方式和渠道,同时也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权利、责任、风险”。而后广泛开展户外宣传,走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为金融消费者普及日常生活中必要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的辨别与防范知识。

本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强化了大家对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的意识,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了自身的各项权利和义务,以及维权的各种渠道和方式,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