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3小时完成两件重疾先赔

2017-03-20 17: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唐山中支调查人员借助平安人寿移动调查平台,在3小时内为两位客户成功申请重疾先赔,为客户雪中送炭,极大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

唐山市池女士于2017年出现乳腺疼痛,3月9日通过术后病理确诊为乳腺癌。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核实具体情况,同时联系调查人员启动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前往就诊医院为客户现场进行重疾先赔操作。

苗女士于2002年投保平安人寿保险康乃馨,3月9日通过病理检查确诊为乳腺癌,业务员在得知客户病情后进行及时报案,机构理赔人员通过理赔报案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为客户申请重疾先赔绿色通道。

3小时内,河北寿险唐山中支为两位客户申请重疾先赔绿色通道,客户虽然深受疾病困扰,但是当看到平安服务调查人员为自己的保险理赔不断忙碌,脸上依旧绽放出了欣慰的笑容。当机构理赔人员电话通知客户理赔款到账后,客户对公司的服务作出了最高的评价:“平安真棒。”(李欣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