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荣获2016年度金融系统金融统计工作考核一等奖

2017-03-21 08: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秦皇岛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关于2016年金融统计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对2016年度各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按照金融统计数据报送情况、数据变动情况说明、月度分析、动态信息、备案制度、金融统计检查、标准化工作等九个方面进行考核。经过综合考评,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在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这一成绩来之不易。2016年,秦皇岛分行在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统计分析水平,全行统计分析报告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多篇文章被上级采用并加分。组织人员积极参与人行举办的各项活动,表现出色,得到人行领导的赞许并给予加分奖励。在全行的共同努力下,我行实现了全年统计无差错,各项统计工作能够及时、准确、完整、有效的报送,获得了监管部门的肯定和好评。

2017年秦皇岛分行将再接再厉,铆足干劲,继续保持严肃、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提升学习能力,细致、准确、高效的完成各项统计任务,力争蝉联第一位,推进金融统计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