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组织职工开展“邮爱公益基金3.20公益日活动”

2017-03-21 16:2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邮储“公益之花”绚烂绽放,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同时发起了邮爱公益基金的首个公益项目——“邮爱自强班”,旨在为贫寒学子核心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机关组织职工以健步走的形式上街发放活动宣传折页开展公益宣传。 3月20日中午,该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自愿加入邮爱公益志愿者队伍,冒雨走上街头,为实现贫困高中生的梦想,进行爱心传递的宣传活动。宣传过程中,不少市民驻足咨询“邮爱公益基金”活动,志愿者们耐心为爱心捐助者进行讲解,带动市民扫码关注“邮爱公益基金”进行捐款,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本次活动还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参加邮储微工会“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超过1万步以上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这次“邮爱公益基金”的宣传活动,凝聚了社会的力量和爱心,增强了社会的正能量,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同 时加强了邮储银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用爱,为更多的人点亮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