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扮靓县城、擦亮文明 邮储银行易县支行志愿者走上公园开展保洁活动

2017-03-21 16:3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为积极响应易县人民政府打造“文明易县”的号召,邮储银行易县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党、团员青年志愿者进行义务清洁“荆轲公园”活动。该行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带着各自的劳动工具来到易县辽代年间圣塔院塔(即:荆轲公园)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齐心协力,两两分组,有的志愿者拿着扫把认真地在主干道上清扫,有的拿着垃圾斗在装垃圾,有的则拿着火钳在清理水沟里的垃圾,志愿者们认真地清扫着各自的包干区,活动中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兢兢业业,不怕脏苦,经过二个小时的劳动,终于将主干道上及周边卫生区遗留的垃圾清扫干净。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建设活动,不仅美化了周边环境,还向市民们传递了保护环境靠大家的环保意识,以邮储银行易县支行的志愿者实际行动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力量。

(易县支行党、团青年志愿者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