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7-03-21 16: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5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该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全辖各营业网点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组织到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了监管机构的肯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社会形象。下一步,邢台市分行将继续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做好阵地宣传

清河县支行与质监局联合开展“清河县2017年百家企业诚 信经营承诺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