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顺利召开机要工作视频会

2017-03-21 17: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办公室组织召开机要工作宣导视频会议,各中支、各部门机要工作联络员共计20余人参会。

OA公文系统是公司日常办公中极为重要的一环,直接影响着各类事项的进度与质量,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精心致力于OA系统的不断升级和完善中。目前,为进一步固化OA公文系统常规事项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防范行文审批风险,总公司行政品牌部对36项OA审批事项及流程进行了整理固化,并已新增至OA公文系统。为将总公司新上线的固定模板尽快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它们简便易行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分公司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增固定模板培训视频会,对新增的36项OA固定模板及流程、使用注意事项及要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公司OA模板的选用非常重要,关系到內请审批的时效,直接影响着工作进度,经过培训,对OA系统的审批流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今后內请提交和审批通过率也会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文/冯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