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30万

2017-03-21 17:4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2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接到电话,称曾在该中支购买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产品的李先生被确诊为胸腺癌,需要立即入院接受手术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理赔人员在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家属完善理赔资料。经核实,被保险人符合保单保险责任约定的理赔范畴。3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负责人王晓军一行前往魏县客户家中慰问,并将30万元理赔款交到客户家属手中。客户家属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表示,这笔钱不仅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更为一家人未来的生活带来了希望。为了表示感谢,客户家属将一面“情系客户 承诺保障,一言九鼎 一诺千金”的锦旗交到王晓军总手中。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时刻从客户利益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充分体现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文/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