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

2017-03-21 17: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做好“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和水平,该公司于3月8日召开了全辖范围内“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中支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分公司客服部负责人何笑圆对“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了积极部署;随后,办公室负责人田红娟对“3•15”期间宣传工作提出特别要求;最后,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结合保监局会议要点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员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工作中要把防风险放在突出的位置,积极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广大客户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全省管理干部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思想高度,再次强化了客户服务意识,为河北分公司日后良好的品牌形象奠定基础。(文/霍晓彤)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