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16年度典型理赔案例回顾

2017-03-21 17: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即将迎来她的第十个新年。唯有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富德生命冀分人用真心对待客户,以诚心感动客户,以爱心唤醒客户,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方向,不断创造行业优质服务。

一、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电击身故客户50万元

2016年9月,被保险人马某在户外安装电信的光缆时不慎触电身故。经核实,马某为我司电销渠道客户,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确认该案件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无免责事项。

9月27日,被保险人家属告知理赔材料已齐备,调查员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办理。9月29日,其家属打来致谢电话称理赔款已到账,共计50余万元,感谢我公司理赔服务周到、迅速,是值得老百姓信赖的诚信保险公司。

二、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赔付重疾客户30万

客户魏大姐很有风险意识,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三份防癌险,保额共计30万元。

2016年10月,魏大姐被诊断为子宫内膜癌。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前往医院探望,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申请资料。2016年11月7日,魏大姐提交完整理赔资料,11月9日,30万理赔款顺利转入魏大姐账户。

三、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极速赔付意外身故客户30万

藁城高先生在回家途中被不认识的路人殴打,导致当场身故。这一噩耗让家属悲痛不已。在悲痛之余,家属想起高先生曾经在我司购买了一份意外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报案。

考虑到事故突发对客户家庭的影响,以及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使命,我司仅一个工作日就将30万元的理赔款送至客户手中。客户感动落泪并为我司送上一面“诚信生命,理赔迅速”的锦旗。

四、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赔付交通意外身故客户30万

邢台客户冯某因交通事故不幸身故,生前曾购买富德生命人寿意外伤害产品。家属打电话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邢台中支理赔人员接案后迅速赶往被保险人家中了解事故的具体情况,并指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

在接到冯某家属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经与上级公司沟通,一日内在系统结案,于次日将30余万理赔款打到了冯某家属的账户上。

五、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快捷赔付大额电话意外保险

2016年7月,客户张先生在化纤厂工作的时候不慎硫化氢中毒导致死亡,家属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向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石家庄中支第一时间对案件展开调查,事故核实,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在客户递交资料之后,公司按合同条款将30万元理赔款支付给客户,此时距离客户递交理赔资料仅仅过去3天。

六、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快速理赔尊养无忧老年防癌30万元

承德客户郑先生现年53岁,是一名退休工人。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30万元。

因偶然的一次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晚期胃癌。昂贵的治疗费、后续维持费,孩子的教育费,一项项的生活负担都变得异常沉重,几近绝望的郑先生选择了放弃治疗。

理赔人员在了解完情况后马上开展理赔工作,仅用3天时间走完所有理赔流程。结案后理赔人员接到了郑先生送来的锦旗:“谢谢你们,30万我已经收到了,感谢你们的诚信以及负责,是你们帮我度过了有生以来最大的难关,让我们一家人又有了希望,选择富德生命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七、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快速理赔重大疾病保险27万元

李女士是天津河西区某幼儿园的幼师,单位组织体检时,查出患有甲状腺结节,经天津肿瘤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这对年轻的李女士来说简直就是噩梦,无法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幸好李女士在我司有多份保险,衡水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核实事故无误后一个工作日内便将27万理赔款打入李女士账户中。

八、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20余万元

2016年6月,齐女士因乳腺癌晚期离世,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详细讲解理赔所需的材料,同时帮助客户着手准备。

6月27日,客户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材料,理赔人员及时向上级公司申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进行及时受理、快速理赔。6月28日下午,客户家属就收到了理赔款22.6万元。

九、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快速赔付意外身故保险20余万元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来临,唐山中支理赔员接到业务员报案,告知被保险人桑某驾车回家不幸发生交通事故身故。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被保险人家属了解案情,并上门对被保险人家属进行慰问和安抚,协助被保险人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2016年3月,被保险人家属将理赔资料提交到唐山中支柜面,理赔员接到理赔申请后向上级公司进行了汇报,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优先处理这一赔案。当天就将20余万理赔款转到受益人账号中。

十、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15万元

2016年4月,武先生因身体不适在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邯郸中支接到报案后,迅速调查核实,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4个工作日就把重疾保险金17万元打到了客户指定的账户中。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帮助,度过了人生的难关。

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优质服务体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实施“简易案件1日内快速理赔,住院医疗2日内100%探视,一般案件3日内给付理赔款,特殊案件4日内预付赔款”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重点推广“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等。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雄关漫道,继往开来。2017款款而至,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必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文/陈景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