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病逝近三年才申请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两日完成赔付

2017-03-21 18: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1年2月25日,常先生在银行柜面投保富德生命人寿一款分红型保险产品,2014年3月8日在家中因脑中风身故。2017年2月27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理赔人员接到银行险客户家属报案。常先生于2014年3月8日在家中因脑中风身故,如今家中只有一个行动不便的71岁高龄老伴儿孙女士。

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考虑到被保险人的家庭状况,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2017年2月28日一早,理赔人员便赶到孙女士家中协助其梳理理赔资料。在整理资料的过程中,理赔人员了解到,孙女士的子女都出门在外,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无人照顾,生活甚是艰难。资料整理齐全后,理赔员立即使用移动平板现场为其开展理赔工作,次日便将4.5万余元理赔款打入孙女士账户中。

收到赔款后,孙女士打来道谢电话称:“钱收到了,谢谢你们啊,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还亲自大老远的跑到家里来帮助我,太感谢了。”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始终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诚信、专业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文/单志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