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四个小时快速理赔32万余元

2017-03-21 18:0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职场迎来一位手持“理赔迅速 诚实守信 大爱保险 富德真情”锦旗的客户海女士。

2017年1月5日,客户马先生不幸溺水身亡。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事故经过,主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1月13日,客户家属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材料。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从受理到结案仅用了不到四小时。当天,客户便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32万余元的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热情周到、诚信负责地理赔服务,让刚经历了丧夫之痛的海女士一家对公司倍感信任,对于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富德生命人寿全力打造行业最具特色的服务体系,树立良好的理赔口碑,为社会和谐发展践行责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