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生活圈进一步丰富 特步运动入驻民生手机银行

2017-03-22 09: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21日获悉,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一直以优惠便民的金融生活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该行手机银行客户数已接近2600万户,近期又针对其生活服务平台进行了一系列优化,积极构筑高频社交、高频支付功能的“生活圈”服务平台,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粘性。

民生手机银行“生活圈”频道拥有话费充值、生活缴费、飞机票火车票景点门票购买、游戏点卡、在线购物、交通罚款、用车服务、油卡充值等丰富的生活服务。近日又引入多家知名运动品牌,以进一步丰富日常生活服务功能,其中民族运动品牌“特步”则是首家入驻的运动品牌商户,客户仅需登录民生手机银行 “生活圈”即可轻松完成购物。

据了解,特步运动落地民生手机银行后,会立即推出特价套装专区、低价秒杀、专区商品满199减50等大力度优惠,且当日晚间将在东南卫视直播“321GO 特步全民跑步节 跑步盛典晚会”,晚会邀请谢霆锋、赵丽颖、王东诚、范逸臣、谢震业、陈定等诸多明星、奥运健儿助阵,意欲再次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民生手机银行一直致力于提供便捷随身、场景化、智能化的综合性金融生活服务平台,积极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本次民生银行与特步的深度跨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入口、两种服务”的便利,为更多领域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和实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