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举办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17-03-22 09:3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18日,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邀请抚宁区中医医院李院长来行进行“女性生殖健康与保健”专题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有:如何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发生,如发生疾病如何快速查找原因进行有效治疗,如何对身体状态进行自查等等。李院长讲出十分精彩,结合自身经历和临床多年经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客户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本着“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经营理念,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全体厅堂员工一直真诚地对待每一名客户。虽然民生银行落地抚宁不足四个月时间,但是组织的多场回馈客户的活动,每一次都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本次活动过程中支行理财经理站在客户的角度,结合各项案例,就保障与收益如何进行资产配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介绍我行多款零售产品,客户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邀约的客户主要是未开卡的新客户,讲座结束后理财经理为客户发放了小礼品及产品宣传单。抚宁区距离市区较远,居民的理财观念较为保守,通过开展多种客户活动,能够让更多抚宁本地百姓了解民生银行,对民生银行心生亲近。

今后民生银行秦皇岛抚宁支行将会坚持组织此类活动,在向大家介绍民生银行的同时,更多的关注客户的生活与健康,承担起神圣的社会责任,对得起客户的信任。(乔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