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22 09: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及总行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石家庄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社会宣教,全省177家营业网点全部参与其中,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架、在厅堂电视和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为扩大宣传效果,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了4期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稿件,在营业网点举办了10余场公益讲座,在城市街头和100多个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开展义务咨询等宣传活动200余次,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0余份,受众消费者40000余人/次。

投放宣传资料,丰富宣传形式

为保证宣传工作合规合法、步调一致,该行的宣传条幅、展架、海报、折页等宣传物料全部统一制作集中配送,并督导所有营业网点合理悬挂、张贴、摆放。本次集中宣传,该行共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300余件,投放宣传折页50000份左右。

开通电子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渠道

为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该行按照统一要求设置了全行的厅堂电视、电子显示屏,全天循环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及标语口号,通过微信公众号集中推送了2期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稿件。

开展现场主题宣教活动,提升宣传效果

为扩大受众人群、提升宣传效果,该行在省辖各地市街头、高校、乡村和社区开展了170多场现场宣教活动,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开展义务咨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