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以党建促业务发展

2017-03-22 09: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邸国银)今年以来,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全面贯彻省行、分行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发展,以抓创新、求发展、促转型为首要任务,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多策并举建设软实力亮点纷呈,以软实力促进业务发展成绩显著。

一是抓党建凝聚力量促发展。全行将党小组建在基层网点上,先后成立4个基层党小组,并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了党小组长,要求党党小组每月集中学习,强调学习教育要紧密围绕支行中心工作,着力做好“两强化”、“两结合”工作即通过学习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将学习与内控管理相结合,用做的好来检验学的好。

二是定标准强能力重团队求发展。固安支行现在职员工23人,党支部一班人,进一步完善人才考核与选拔机制,将公平、公开、公正的员工调动和使用机制作为引导员工行为的有效工具,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同时认可员工,实现员工与支行共成长。支行指定由业务发展部牵头成立了3个任务型团队,借助专业力量、集体智慧来提升获客能力,同时让相关人员在干中学、学中干,快速提升客户经理综合业务能力,发挥团队+网点的协同作战能力和营销穿透力,用活人员,建立起良好的客户经理梯队,推动业务发展。

三是开展系列活动聚人心话发展。固安支行先后开展征文比赛、植树活动等营造轻松愉快工作氛围;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凝聚支行70%女职工中坚力量;召开2次青年员工座谈会,倾听其在业务发展、文化建设、职业成长等方面的想法并为其答疑解惑,为青年员工创造干事有机会、学习有用途、发展有空间的工作氛围,将青年员工培养成中行大业的传承者。

四是强理念定思路保安全发展。固安支行牢固树立“合规就是底线,越线就是风险”的理念,严格执行省行、分行各项制度规定,提高业务培训、风险提示等工作的频率,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与驻点检查,做到“三全”即对重点业务实现全人员、全流程、全方位参与,不断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

该行通过加强党员教育,将党员团结在党总支周围,加强关爱文化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倡导合规文化,保障业务安全发展,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保障了业务又快又好发展,在仅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个人存款新增1亿元以上,个人贷款新增3.5亿元以上,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