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邢台市副市长党延一行到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走访调研

2017-03-22 09:4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下午,邢台市副市长党延率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等有关部门同志莅临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行长张良首先对党延副市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良行长简要汇报了邢台分行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一年来邢台分行的具体工作及2017年的整体工作规划。在听取汇报后,党延副市长对兴业银行邢台分行近几年对邢台地区做出的支持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她希望兴业银行能够继续增加信贷额度、拓展信贷领域、创新信贷形式、为邢台经济建设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在更多参与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同时,壮大自己,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