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市扶贫办签订保险扶贫合作协议

2017-03-22 10: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市扶贫办正式签署了保险扶贫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该市分公司在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工作方面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协议中,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与市扶贫办按照“着眼长远,共谋发展;相互支持,成果共享;积极探索,稳步实施”的原则,围绕“保险全覆盖、保障全方位、服务全配套”的总体目标开展广泛合作。合作领域包括保险项目合作、保险创新合作、投融资合作及其他相关合作,具体运营模式则参照现行政策性农险“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在尊重贫困地区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通过探索多元化的保险运行模式,推进产业扶贫项目保险工作。

下一步,张家口市分公司将借助“扶贫保险,保险脱贫”新模式,主动创新保险服务民生新路径,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