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微信快赔e时代已经到来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微信理赔速度再创新高

2017-03-22 15: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心服务,易理赔。近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仅用半日时间快速完成一起医疗案件赔付,深受客户赞誉。客户杨先生的女儿近期患病住院,杨先生早前为女儿购买过一份华夏保险医疗险产品,3月20日上午杨先生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申请理赔,当天下午便收到了女儿住院的医疗赔款。此次住院总计花费2926.24元,除去社保报销的1056元,华夏保险共计赔付1776.73元,占比总花费60%。整个赔付过程可谓一路畅通,刷新理赔速度新纪录。

杨先生在谈及此次理赔感受时说道:“我本以为申请后得2-3天才能够赔付,但没想到当天就能收到赔款,这实在是令人太惊讶了”。

关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受伤或生病住院不必再苦苦等待,不必再担心无法前往柜面办理申请,只需要通过微信提交信息,轻轻点击,就可以快速获得理赔。

保险理赔已进入微信时代,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持“心服务,易理赔”的理念,推行e化服务,与每一位客户共担风雨,携手前行。

上图为客户使用手机申请理赔后成功收到赔款截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