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2017-03-23 10: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消费环境,张家口市分行于3月6日至17日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分行充分利用网点资源,在 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及内容,悬挂印制有宣传标语的横幅,在网点内液晶显示屏、ATM显示屏上播放宣传信息,同时在网点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架等向客户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同时,分行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分行机关与高庙北支行联合组织开展了走进校园大型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到张家口教育学院为学校的师生送上了“大学生如何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大型知识讲座。部分支行走进街道、社区、学校、广场、商场、乡村、企事业单位等地,对不同群体消费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不仅把宣传资料送到了新老客户手中,还对宣传资料中的金融知识进行了讲解,针对当前电信诈骗、卡片盗刷、网络消费、洗钱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大量宣传,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使社会大众对日常生活中有必要了解的基础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生活中出现的高收益投资等提高了警惕,增强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使消费者感受到了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积极热情,让更多的客户看到分行履行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企业社会责任,使邮储银行在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