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爱公益基金 助力学子圆梦 --“有你,有我,有(邮)爱”

2017-03-23 10:3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点厅堂内海报、易拉宝宣传

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邮储银行首期为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用于“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帮助更多困难高中生完成学业。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高度重视本次公益基金及公益日宣传活动,组织辖内各网点利用活动开展品牌宣传,在活动前通过电话及微信方式积极联系客户,号召客户广泛参与,深入传播公益价值理念。2017年3月20日,各网点通过统一摆放邮爱公益基金活动宣传海报、易拉宝、折页等方式营造出了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同时,网点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跑马屏及网点内大屏幕在活动当日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logo和相关宣传内容,使更多人了解并参与了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下一步,邢台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向客户开展公益宣传,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传播正确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争取在社会评价中赢得更好口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