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疾病无情 新华有爱

2017-03-23 11:0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不久前的一天早上,正在新华保险开封中支参加早会的客户经理王曼英,看到了来自同一位客户的多个未接来电。尽管在公司早会上不准随意接打电话,但是王曼英想到,客户连续拨打一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便悄悄走出会场接通了电话。她随后得知,正在医院体检的客户王女士,被查出了子宫内膜癌,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让她不知所措。镇定下来之后,王女士的儿子才想起来2014年为她在新华保险投保的“福如东海A款”“附加安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元。王女士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急切地拨通了王曼英的电话。

随后,专业而细心的王曼英抛开工作中的其他事务,第一时间赶到客户身边给予安慰并帮助客户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在所有手续准备齐全之后,新华保险开封中支立即开启理赔绿色通道。3天后,4万元理赔款就打到了客户王女士的账户上。王女士感激不尽,连连感慨:“有保险,真是减轻了很多负担。”两天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王女士的家人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 新华有爱”的锦旗送至该公司。

新华保险用优质、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履行了保险承诺,用更快、更易、更关怀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得到新华保险庇护的王女士是幸运的,正是因为有了保险的保障,才不至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也正迎合了今年中国保监会的公益广告宣传语“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