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3000元以下赔案 1小时内知结果新华保险推出十大服务承诺

2017-03-23 11: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000元以下小额个人客户赔案,1小时内知晓结果。昨日,新华人寿保险结合内外部形势变化和要求,全新推出了公司十大服务承诺(2017版),以贯彻“保险姓保”的监管精神,更好地服务被保险人和客户。

这十大服务承诺为:专业服务在身边;实时响应全天候;投保便捷更可靠;预约回访更贴心;保全服务更轻松;限时理赔更快速;理赔超期有补偿;主动赔付寻理由;投诉有门快响应;规范销售更可信。记者发现其中的亮点包括:95567、网站、手机APP、微信多渠道24小时互动;电话、地址、交费账户等60余项保单变更自主办理;签单作业10分钟即可完成,短信提醒全程陪伴;投保成功后,多时间段预约可供选择,主动回访提示保单权益;3000元以下小额个人客户赔案,1小时内知晓结果;投诉多渠道受理,第一时间响应,1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