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树理赔典范

2017-03-23 11:0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2月20日,2016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评选活动揭晓。新华保险“一份生效23天的保单让孩子重回快乐童年”、“新华保险实施健康大回访,跟踪式理赔助推寿险业供给侧改革”等案例和项目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一份生效23天的保单 让孩子重回快乐童年

2016年5月8日,年仅5岁的乐乐在玩耍时不慎坐进滚烫的肉锅中,造成身体严重烫伤。

乐乐的父亲在交完3万余元的住院押金后,对于后续治疗费用的来源一筹莫展。焦虑之余,他想到事发不久前曾在新华保险为女儿投保《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附加(2014)A款意外医疗》及《附加住院医疗(2007)》保险。

经核实,乐乐重度烧伤面积达55%,达到严重Ⅲ度烧伤的重疾标准,新华保险在客户递交理赔材料后3日内完成医疗费17296.02元的全额理赔,4日内完成20万元重疾保险金赔付。一份生效仅仅23天的保障,及时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新华保险实施健康大回访助寿险业供给侧改革

2016年5月起,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无忧重大疾病系列产品客户回访活动,在健康无忧产品投保客户满健康观察期后,由保单服务人员主动实施慰问拜访,及时发现符合保险责任的出险客户并快速理赔。此项活动年度覆盖客户近78万人。

本次活动提供的产品售后实施跟踪式理赔服务,突破了以往由客户报案,再由保险公司介入理赔的传统模式。2016年新华保险通过实施健康回访,累计回访健康无忧客户77.83万人,给付重疾赔付1634件,赔付金额1.05亿元。

2017年,新华保险继续把简化理赔手续,提升理赔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理赔打造新华口碑,树立“新华理赔典范”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