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支公司两日支付“五保户”万元农房保险赔款获赞誉

2017-03-23 11: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人保财险承德宽城县龙须门镇上店村“五保户”村民高福利家突发火灾,因其在火灾发生时上山砍柴,错过了救火的最佳时期,虽经消防人员的奋力抢救,大火还是烧毁了整个房屋及屋内所有用品,房屋已经基本落架。高福利今年74岁,家中无儿无女,突发意外让这位老人叫苦不迭。事发后村干部向人保财险宽城县支公司报了案,人保财险宽城县支公司查勘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安抚保户的激动情绪,承诺一定会尽快协助其处理事故,随后主动向消防部门、所在村收集了理赔相关手续。两天后,人保财险宽城县支公司将1万元赔款顶额赔付到账,这让高福利老人得到了安慰,他感慨的说,没想到10元钱能赔付这么多,感谢政府和人民保险为老百姓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人保财险宽城县支公司自2012年为全县农村住房保险提供保障,2016年支付农房保险赔款55万多元,434户农户从中受益。快速有效的理赔服务,为农户受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给予了基本的保障,赢得了政府和农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