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携手太平洋汽车网举办沧州首届车展

2017-03-23 14:2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草长莺飞杨柳风,赏车赏花赏风筝。2017年3月18日-19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携手太平洋汽车网隆重举行沧州首届车展。享优惠、拿礼品、逛花卉、放风筝、看马术、赏萌宠,一步到位,车展现场互动有礼、购车有礼多重好礼不断!春暖花开,姹紫嫣红,花香袭人,欣赏百花竞放的盛景,一尝花间流连的浪漫,染一身花香,醉在春日明媚的阳光里。

阳光明媚的天空中,少不了样式各异的美丽风筝做点缀,春天是最适合放风筝的季节,转发集赞即可到现场主舞台活动区领取风筝一个。享受着温暖阳光的沐浴,放飞着翱翔高空的风筝,放下身边的忙碌,陪伴家人,带着孩子一起放飞春天的希望。

现代都市的人群,被繁重的课业和无所不在的电子产品、网络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趋向于生活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借由马术,让人们将更多的时间用来锻炼,享受自然、阳光和新鲜空气,体验生活。走出城墙,回归自然!客户现场体验骑马乐趣,欣赏马术表演。来自英格兰血统马驹与多个国家品牌汽车同台展示,现场更有萌宠物小动物现身车展。

活动现场热闹纷呈,客户反应热烈,我们同客户一起感受春天的气氛。现场共计收集客户资料137名,宣传了兴业银行的汽车分期及信用卡业务 ,提升了兴业银行的品牌形象,扩大了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影响力,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